已单身了```

Monday, August 31, 2009

无聊假期~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有阅读我的部落格~
感谢你们的捧场哦~
也就因为这个部落格~
让很多很久没跟我联络的朋友~
也都突然发信息给我替我加油~
真的超感激你们的~

在这一星期的假期里~
我一直都在反思自己的过去~
该解决的都还没去真的去解决它~
只是随便的带过而已~
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前天到昨天都为了去买我阿姨结婚的晚装
而东奔西跑的~
觉得脚超酸的~
终于在昨天找到了~高兴到~~~
因为晚装的颜色真的有点特别的~
所以就算找对颜色也不是很美~
哈哈~不过还好找到了。。。

下星期就考统考预试了~
这才是真正的难~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