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Sunday, August 16, 2009

谷底心情~

今年的日子对我来说,
是特别的难过~
除此之外,我也学会了很多待人处事的技巧~

星期六开始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无法接受一件实事~
我妈妈随时都会离我们而去~
病魔已经缠绕了我妈妈多年~
为什么还是不肯放手???

我知道我妈妈很伤心,
可是她不会再我们面前放声的哭~
我也无法在她面前哭~
我很想帮我妈妈,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帮她???

另外,我发现跟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出卖我的现象~
我学会了不可以那么的信任朋友~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都好~

最近,一瞬间我好像少了很多朋友~
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