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hursday, August 6, 2009

困扰~

上星期严重的感冒了,
上个星期五还请了病假,没去上课~
现在还有点咳咳~

最近都只有星期五可以空闲的上网~
因为每个星期的每一天“节目”都超多的~
星期一 ~ 补习(地理)
星期二 ~ 补习(全科)
星期三 ~ 补习(数学)
星期四 ~ 去帮爸妈的忙
星期六 ~ 去帮爸妈的忙
星期日 ~ 做家务

哈哈~我猜大家看了应该会晕倒吧~
呵呵~~~
不过只要熬过这几个月后,
我大概都不会有那么多补习了~
所以我在这里替自己加油~~~!!!

最近我听了一首歌,
让我想起关于虫的事,
我又再一次的哭了~
BY2的“不够成熟”,
真的带给我蛮多的感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