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加把劲!!!

下星期五就开始考统考预试了~
所以下星期就叫朋友留下来和我一起复习~
希望可以加强~

PMR预试的成绩真的超烂的~!
有点担心总平均会更烂~~~
希望是我想太多吧!!!

发现我在家里的存在感太少了~
不知道为什么的?
家人总是把我忘了。。。

最近我又认识了一位帅哥。。。
可是我自己业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位哥。。。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