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Friday, July 24, 2009

脾气+压力+疑惑。。。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少跟朋友下食堂了。。。
只是觉得上了一阵子的课后,
想要一个人好好的休息罢了~
可是就是休息不了!

压力也不知不觉地增加了~
一大清早去到学校,
就只有盲目的去抄功课,
盲目的去把我的执委当好。。。
当我看到我的座位乱七八糟时,
脾气来了。。。
朋友那时候来打扰我时,
我真的很想生气,
可是为了避免我和她的友情变不好,
我都只好偶尔不去理她。。。

另外,最近我也在为了某件事儿上脑筋。。。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好???
这件事恐怕谁也帮不到我做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