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Friday, July 10, 2009

无题~

PMR预试,
统考预试,
PMR考试,
统考考试。。。
都正在进行倒数了~
我的心情也跟着倒数了。。。

问我有没有心里准备???
我可以说没有吗???
压力一天比一天增加。
我知道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过的人生旅途,
可是我觉得未免太残酷了吧!!!

某人好像对我很好,
我有点不习惯。
以前的他,从来都不会对我那么好。
可是现在的他,我觉得好陌生哦~
怎么办???

至于虫,
我觉得他变了很多。。。
他变得。。。
不会这么说。。。
有人说,
他放松了他的学业。
我心想,
不会吧???
他那么辛苦才前进到前面班,
难道他那么的轻易想要放弃吗???

算了吧,
他的事已经不关我的事了。
我只是替他感到。。。

今天很多感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