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uesday, July 7, 2009

突然有话要说~

突然有些留言想对我的朋友们说~

Danny:
我知道你还是找不到新的目标,
可是不用紧的,记得要慢慢来。。。
真命天女才会出现的~
加油!!

Chris:
你啊。。。在学校不要乱搞事了。
真为你担心。
前途是要自己争取的。

丽(姨):
你很自恋的咯~
整天都自己的好~
不过都算了啦,
This Is Your Style嘛,
对不对?
要记得我们两个一定要努力,
好好的为PMR加油了。。。
GAMBATEH!!!

燕(妈):
很想对你说声谢谢,
因为认识你到现在,
你真的帮了不少,
开导我不少次。
所以我也希望你和恩明年能
顺利地升上初三哦~
要努力啊~

恩(爸):
知道你的外表超酷的~
也想谢谢你,
对我的选择作出支持,
我知道你一向来都很挺我的~
THX!!!

丽(朱丽叶):
你帮过我不少的忙咯~
特别感谢你。。。
你也是啊~
我明年一定要看到你在初三啊~
不然的话。。。
你就等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