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uesday, May 22, 2012

终于````单身了

真的有点意想不到```
我和他之间的结局会是这样而结束```

他让我断绝所有的爱情憧憬```
我才发现``原来他真的很重要

我耍大小姐脾气```多得有他容忍
我伤心```多得有他安慰
我开心```多得有他陪伴
我想他```多得有他牺牲下来找我

我再也没有心情写blog了

他一走了之```
抛下了我``` 让我丧失笑容和幸福

谢谢你```让我得到那么重要的教训
谢谢你```让我学会那么重要的人生大道理
谢谢你```让我知道爱情并不代表一切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甜言蜜语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所谓的承诺```幸福```甜蜜```甚至一辈子

你已经离开了我一个星期```
而我足足病了一个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