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Wednesday, May 30, 2012

默默哭泣

我始终无法接受我们之间分开的事实
我们的缘分和爱情都真的走到尽头了
你```也有新的女友了

学院的开学```
让我有学业来代替你
虽然```有时的空闲还是会想起你
但是```我会加倍努力的忘记你

兜兜转转```
我还是单身了
我应该开心还是悲伤```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甜蜜
你把它们放到哪里了

抱歉```
我不像你```可以那么轻易的忘记这一切的回忆

默默的哭```来纪念我们的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