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Sunday, January 29, 2012

迷失了方向

离离合合了多次我也分不清自己对你是否还有感觉```

可是我很清楚
昨晚哭了很久```
也有点不舍得离开你```

你也放下了尊严```
挽回我``` 但我却不懂你是不是还对我是真心

开你的FB户口,
才知道你unblock了你的前任
她向你打招呼```

你```还对她有感觉```对么???

如果```你还爱着她的话``
我还是会放你走的```

但是我绝对不会放过她```
请原谅我```那么绝

我还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