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觉得真的很累
没什么心情
也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和男友的感情也好坏参半```
有时```真的不知道他心到底在想什么
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他
很想有他在我身边陪着我

有他的拥抱`真的很好```
觉得好像很温暖这样<3
嘻嘻```别认为我这个徐家太太在炫耀```
我家老公温柔起来``还真的很帅的叻``` 哈哈

我讨厌他发脾气的时候```
很蛮不讲理的咯```

很快的```
我和他恋爱了9个月了```
也就快到他的生日了
我啊````麻烦了
已经开始准备他的礼物了


最后```还是祝大家~~~>>

新年快乐哦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