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假期~

假期=无聊日子
昨天去看电影
感觉不错~
我答应我朋友~
一考完试后,
我就要和他告白。。。
哈哈~
我看扁自己是没有胆的啦~~~

其实我也满幸福的啊~
难过的时候,
有男女朋友陪我聊心事~
我已经很满足了~

顺最近遇到了车祸~
我很担心他罗~
我在这里希望他能尽快痊愈~
一定要哦~
你的生日要到了~
我一定要亲口跟你讲一声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