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需要休息!!!

最近真的真的累翻了````
一大堆的活动和功课接而来```

下星期```可以说是完全抽不出时间出来休息```

我好想休息啊!!

开心的是```
那天去sunway```竟然给我看到我中学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和她好久好久没见了```
一看到她``就和她抱起来了``` <3 p="p">
她是我中学生涯中不可缺少的其中一位朋友```
我可以毫无保留的把心事都告诉她```
当我伤心难过时``我直接在她身旁哭起来```
毫无顾忌的释放自己的内心

谢谢你哦```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