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音乐&相片情人节 i

今天没上课
终于`可以趁机休息下

感觉真的很累
累得无法透气

今天是9月的情人节
也是一样
一个人孤单的渡过情人节
纳闷的说

我好想找个男友`
陪我渡过每一个情人节
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渡过就好

我的缘分,到底几时才来啊?

接下来
学院的节目很多```
都必须参与的
例如:
=Building Camp
=Charity Drive
=Project Event (Cooking Competition)
=Visitation
还有很多啦,写不完

希望我都可以撑过去啦

最后,祝大家今天有个甜蜜的情人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