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最近的生活~~~

和大家叙述下自己最近的生活吧~~~~ 家庭~~~ 最近都一直听老豆唠叨哇!!! 他一直唸~~~ 开车一直唸到回到家~~~ 痛苦~~~ T.T
不过爸妈真的很疼我~~~ 昨晚和爸妈去吃MCD 我让了我的冰淇淋让老豆吃听到他一直说很好吃我也觉得很满足了妈妈也买了我喜欢吃的东西给我吃 学业~~~ 第一次的考试终于圆满了 有些科目虽然还是没有进步到但是某些科目已经大概掌握到了这次的总平均也顺利拿到55分 真的很开心丫 因为第一次总平均是拿到真正及格的拍手!!!! 爱情~~~ 目前是正在甜蜜恋爱中 虽然有吵架的时候但是~~~也没把我们俩的感情减少真的很爱他哦虽然他经常冷落我但是他真的很疼我的 钱财~~~ 最近啊!!! 钱不够用啊~~~ 要去哪里玩都难还要储蓄钱和我的男人拍情侣写真~~~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