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Sunday, March 13, 2011

和他(杰)的恋爱历史~

我会把和他的甜蜜~永远记在心里~

我和他是透过fb认识的~
那时的我~和前男友快闹分手了~
他那时看到我要认识人~
他inbox我~
向我拿电话号码

2011年1月20日~
我和他正式交往~和他第一次见面~约了在金河~
他一见到我就牵了我的手~
我们走到pavillion~和他聊了很多~
他那天送了我~魔术方块的keychain和脚链~

他签了一个很复杂的签名给我~
说是有特别意思的~
1+1=3 <<他说意思是想要和我组织一个家庭>>

我和他恋爱的那段日子~
就很像一对情侣交往了很多年那样~真的很甜蜜
他还时常在我开的群组里留言给我~
和我朋友们大声说我是他的女友~
朋友都很羡慕我~
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很甜蜜~对着每个人都是笑着脸的~

当他来我学校接我放学后~
有时会去我学校对面的oldtown喝下午茶~
有时我们会去走街~

情人节的那天~
我和他去了金河的某间甜品店吃东西~
虽然那件的食物并不是那么的好吃~可是我和他都很甜蜜的在那里渡过当天
他送了我水晶小熊~我送了他一只情侣的笔心笔~

他说过等到SPM后~
他会和我一起住~过着幸福的生活~
叫我一定要等到他带我离开~

虽然我和他经历过吵架~可是都有好回~
后来他妈妈发现了我和他恋爱~
他坚持要和我分手~
我不肯~他只好和我在回一起~

那时经过分手后~我真的很珍惜他~
那个星期一和他见面的时候~
我紧紧的抱着他哭~眼泪都滴在他的校衣~
我哭着的和他说~别再离开我了~
他那时答应了我~说他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

2011年3月5日~
我和他正式分手
原因~~~~
其实我也不知道~也不必让自己知道


和他最经典的话~~~~

他说过的~~~
>>你是我最后的女人
>>我是一个特别的双子座~
>>我喜欢粉红色~因为我相信爱情
>>我会在这里扫地等你回来

我说过的~~~
>>你是我最后的男人
>>真正的爱~是需要经过很多困难的难关和吵架的~
>>我已经认定了你就是我最爱的男人~
>>我会陪你渡过这次的难关的~


子杰~我曾经以为能和你相爱到永远~
可是~我和你的缘分只能到这里~
谢谢你给我那么真的甜蜜和幸福~
我不能再给你快乐了~
祝你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