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心事

不知道所有人的心事会对谁说???
朋友?爱人?家人?
朋友~只是会出卖你的
爱人~却怕会加重他的烦恼~会让他担心
家人~代沟太大了

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考试快到了~
却没心情温习~
功课一大堆~

跟男友吵架了好几天~
我还不够了解他
跟他在一起一个月多了
我失败~
还不够了解他~

男人,对不起~
最近我们每天都吵架
我知道你很烦~
是我加重了你的烦恼
原谅我~好吗???

我真的很爱你
不想就这样没有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