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Sunday, February 6, 2011

风波~

我的新年一点都不像新年~
一整个星期都很不开心~
头痛了三天~
一点都不好受

对不起
我让我爸妈担心了
他们为了我的事好几天都没睡好
我以后会检点一点的了
不再让你们担心

心情不是很好
没朋友可以让我倾诉
总觉得朋友会出卖我
试过太多次了
心灰

朋友~
在你开心的时候
他可以陪你一起笑
在你伤心或有困难的时候
或许他会在你面前听你说
但他会在你的背后到处说你的是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