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对你忠诚的我~

我多爱你~你知道吗???
现在每星期都只能见你一次~
真的很想你~
眼泪一直掉~

你丫~做工一定要加油啊!
虽然我有点不爽你每天都做工~
但是~我知道你是为了你自己的钱途好~
所以老婆给完你所有的力量和精神~
努力做工哦!!!
muack muack~

PA的Project做到我快疯了~
不会怎样继续做下去叻~
不爽叻!!!
想晕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