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你和我~

谢谢你关注我的小小世界~
这里没有任何人可以打扰你看着我的日记~
我的一点一滴~~~
也是我和你的秘密~
记得保密哦~~~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心声~
但至少你知道我的心声~

最近我真的很想他~
有时候我会觉得孤单~
想念他的时候~
特别感觉到孤单的滋味~
但是~~~
他知道吗???

虽然很想在他面前发脾气~
可是我知道他不喜欢~
所以只好收起脾气~
宝贝~
原谅我的不是~可以吗???

我发现我越来越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