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Wednesday, July 21, 2010

谢谢~

哈哈~
今天填那个book keeping的分析表~
填到超爽的~
因为这科的考试我拿100分~
所以只是填分数下去罢了~
轻松!

今天放学的时候~
真的很fish~~~
下楼梯~
看到他~
刚好我的东西掉了~
拾起来后~
我的水壶又掉~
更糟的就是~
水倒出来!

我超紧张的~
他~很好心~
帮我捡起了我的水壶~
当时~我只觉得很尴尬~
偏偏就是要在他面前出糗~
我明明就是要证明给他看~
我没有他也可以过得很好~
但~那时我却让他帮我~

不过~我觉得他其实也是个不错的人~
起码那时他并没有假装看不到~不帮我~
真的超谢谢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