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uesday, July 20, 2010

使命~

人生的使命~~~

我想我活在这世界的使命应该是……

不确定耶~

想把这世界的生活压力全部降低吧~
总觉得我们都很惨!
觉得我没选错课外活动~
辅导组确实是个学习的地方~
辅导并不是个很容易的东东~
它需要的是技巧~

突然想多了解!

家庭~学业~工作~
其实都不是占生活的全部~
除了这些我们还可以做其他的~

我~想把体谅传出去~
我~想把爱心传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