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hursday, April 22, 2010

之后~

明天就是家长日了~
怕怕~
不过我的总平均过50分~
哈哈~
所以没什么怕的啦~

这个星期日~
就要去参加千人义山行~
为自己加油!!!

五月的放假~
可能可以去地理考察~
爽!!!
哈哈~

很久没有跟老公讲一些甜甜的话了~
就在这里对你说吧~
每天晚上都要你陪着我~
总是要你说甜甜的话~
知道你想到那么辛苦~
老公~辛苦你了~

每天总觉得你的声音~
很温暖~很温柔~
总是会让我觉得明天会是很好的一天~

每天都期待你来找我~
想要享受你抱我的温暖~
想要享受你吻我的甜蜜~

远距离的缺点~
绝对不会让我们觉得~
是个障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