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hursday, April 1, 2010

真的很幸福~

昨天被爸妈骂了一顿~
真的很想哭~
可是就是一直在爸妈面前忍着眼泪~~~

过后打给宝贝~
我的眼泪终于流了下来~
真的很辛苦~
忍到很辛苦~~~

宝贝。。。
这段日子多亏有你~
陪着我开心。
陪着我流泪。
陪着我伤心。
陪着我痛苦。

真的很感谢你~~~
我会等到你19岁后来找我。。。
我愿意等~~~
而且会策划我们的未来~~~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