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心痛~

昨天宝贝被人打~
我真的很心痛咯~
昨天一整天都陪着你~
就是不让你孤单~
不让你更加痛苦~

宝贝~你要记得~~~
一定要比我还要坚强~
不要那么轻易就放弃自己的人生~
现在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伤口啊~
我会在你的心里照顾你~
如果真的很辛苦的话~
要多多休息啊~

还有啊~
如果你有什么~~
心事啊~
悲伤的,开心的都好~
记得~
有我~~~陪着你~
你可以跟我讲~
情绪是一定要发泄出来的~
一直放在心里会很辛苦的~

老公~
你一定要记得~
老婆我永远都会陪着你渡过~
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