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Friday, January 1, 2010

再次紧张~

要开学了~
紧张ing!!!
幸好我讨厌的人没跟我在同一班~

在这新的一年里~
所有的东西都是新的开始~
去年所经历过的一切~
我会当作是个教训或者是个回忆~
谢谢去年所让我学会了很多道理的人~

今年我会在各方面加倍努力的~
一定要努力读书了~
很怕明年会留级~
哈哈~所以一定要努力咯…

宝贝~跟你相处的每一天…我都觉得很幸福~
我不舒服的时候~你就一直提醒我不能做些什么~呵呵~很体贴哦~
发你脾气~你都没关系~真的很对不起啦~
哈哈~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宝贝老公~管家老公~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