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Saturday, April 9, 2011

高三~~???

高三对我来说不远了~

要对未来作出打算的我~

还在blur blur中~

完全不懂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或许我应该出来社会做工了吧~

因为我不怎么会读书~


我不想读高三~

因为很多原因~

haiz~~~

不是因为我懒啊~

而是想早点离开学校咯~


anyway~~~

如果真的决定了的话~

一定会在这里告诉大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