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恋爱的味道~

不知道恋爱真正的味道是什么呢???
我谈恋爱谈得很迷惑~
我笑~
因为别人觉得我是花心的人~
但是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我不是~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快爱上一个人~
我只是想找到我想要的安全感~
我只想找到我憧憬的恋爱~
你们明白了吗???

如今的我~
却是那么的幸福~
但是~
心里的痛依然存在~


老公~
你真的能照顾我一辈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