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恋爱~

昨天和我一位朋友聊天~
聊到自己恋爱的近况~
这段谈话~
让我领悟到一些道理~

原来不是每对情侣都甜蜜的~
每对情侣都会有不满足的地方~
并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么甜蜜~

我朋友羡慕我和我男友可以一起出街~
我也羡慕她和她男友信息内容可以那么的甜蜜~

其实每对情侣都不值得让别人羡慕~
你眼前或许看到她是快乐的~
你在她口中或许知道她是甜蜜的~
但是~
你却不知道她和另一半~
曾经吵过无数次~
曾经闹过分手~
曾经冷战~
曾经受伤害~
曾经被另一半冷落~

昨天和bibi说这个道理~
他说我终于会想了~
哈哈~还说不怪我之前的无理取闹~
谢谢你~宝贝~

我知道你工作的辛苦~
我会体谅你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