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Tuesday, August 17, 2010

亲人~~~

上个星期~
我的奶妈去世了~

在我小时候~
她真的很疼我~

本来想在第二次放假是~
去看她的~
可是因为快接近考试了~
所以无法去看她~
真的很后悔~

在我的心目中~
我的奶妈是坚强的人~
从不向病魔低头~

还记得~
在她接受治疗的时候~
虽然是脱光了头发~
但她为了不让我们担心~
她总是戴着假发出来见我们~

真的很佩服她!!!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