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单身了```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痛苦

夜深了 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他 念他 恨他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昨天跟他说了~
是逼于无奈的~
但却差点吵架~
挂了电话后却迟迟都睡不着~
打电话给杰~
很paiseh咯~
吵醒了他~
想找个人来倾诉~
但真的不想浪费电话钱了~
觉得我跟顺的关系越密切~
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争执~
是我太在乎他了吗?
还是太熟了而他对我的态度就没那么讲究?
但每一次的争执后我却害怕他会离开我~
真的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开朗,活泼,乐于助人,情绪化,有点脾气,不爱别人讲我坏话。。。